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北京年末次普通车摇号783:1 燃油车中签率创新低
2016-12-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今天上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系统公布本年度最后一期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有关工作情况。记者根据通告计算发现,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中签率下跌至0.1277%,也就是783人中才有一人中签。个人普通小客车中签率再创新低。

  数据 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中签率仅0.1277%

  普通小客车指标与此前预测一致,中签率再创新低。根据通告公布的数据,经审核,截至2016年1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742544个有效编码(根据阶梯中签率相关规定,本期基数序号总数为10676649个)、单位共有77693个有效编码。同时,经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审核确认,2016年4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135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13635个;摇出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900个。

  计算可发现,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中签率下跌至0.1277%,也就是783人中才有一人中签。与上一期普通小客车指标中签率0.132%(754:1)相比,年末最后一次摇号,个人普通小客车中签率也创造了新低。

  明年 17339个个人新能源指标被预订

  新能源指标方面,通告显示,本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9987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2970个有效编码。经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审核确认,2016年4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2648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

  计算可发现,共有17339个申请人进入了明年的轮候,也就是明年个人新能源指标已有17339个被预订。今年1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系统发布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通告规定,当年未配置完的新能源指标,以及过期未使用的指标不跨年配置。这也意味着6月份、8月份以及12月份过期未使用的指标,不会顺延至明年。

  单位共有2970个有效编码,其中含轮候的2155个有效编码,新申请的815个有效编码。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

  提醒 明日10点摇号 建议申请人错峰查询

  特别提醒,明日10:00,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摇号。配置现场将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和公证人员的公证下,选取申请人代表,操作设备,生成随机种子数,产生配置结果。配置现场对媒体开放,首都之窗负责现场网络直播。

  指标配置工作结束1小时后,申请人可通过手机APP“北京汽车指标”查询当期配置结果,或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登录用户中心查询配置结果,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当期配置结果。

  由于指标配置当日网站访问量较大,建议申请人错峰查询,或使用手机APP“北京汽车指标”查询配置结果。(记者 张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四部委提补贴完善方案:新能源汽 下一篇: 年产5万台 江铃集团获新能源车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