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北汽新能源EC180将1月18日上市 或售6万元
2017-01-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我们获悉,北汽新能源EC180将于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跨界纯电动车型,或售5.5万-6万元。

 

EC180的车身尺寸为3675/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柔和顺畅,车头中央Logo采用蓝色环绕,卤素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车侧配有行李架和黑色轮眉,车尾紧凑、复杂而富有层次感,造型饱满敦实。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北汽新能源EX200 2016款 乐酷版实拍
正在加载...
<>


EC180的内饰设计简单明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划分明确的功能区域,配有三辐式方向盘和液晶仪表,高配车型配备8英寸触控屏幕,支持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等功能。

 

动力方面,EC18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为140Nm,配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为156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km,最高车速超过100km/h,在慢充模式下,可在7小时内完成充电。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需政策市场“双 下一篇: 电新行业周报:政策接连落地,新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