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紧跟政策,焦作西部产业集聚区在上海举办新能源推介会
2017-03-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17年两会如期举行,而汽车产业链依旧是众代表重点关注的项目。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预计到2020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将由2016年的1.94亿辆增长至3亿辆,随之而来的,国家能源安全和环境保护的挑战日益突显。而在今年两会上,汽车行业的提案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体现,如:清洁能源汽车、自动驾驶、共享经济、智能制造等都深受关注。
并且,李克强总理在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鼓励使用清洁能源汽车”,这让本来就很火热的新能源汽车,再次成功跻身最火话题之一。
紧跟国家政策步伐,河南焦作西部产业集聚区初定于2017年4月13日,委托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招商专题项目组,面向全国邀请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共聚上海,共话国家能源安全和环境保护等话题,届时将会有上海市相关领导、河南省焦作市相关领导以及新能源产业链行业相关专家、学者共同出席,期待与您相聚。
1.png
(暂定标题,具体以实际定稿文件为准)
河南焦作西部产业集聚区始建于2005年,是焦作市首家产业集聚区,也是焦作市城区唯一一家通过省级环评、安评的化工专业园区;近年来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一星级”产业集聚区、“省级出口化工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焦作西部产业集聚区位于河南进入晋东南的门户位置,是晋煤外运的主要集散地,华北一级编组站—月山火车站、武钢货运站,豫北地区第一条城际铁路—郑焦城际铁路从这里直通全国;焦晋、焦郑、焦温、焦新等高速公路在集聚区内交汇;郑州、洛阳国际机场距次仅1小时车程。目前,产业集聚区已初步形成以现代化工、装备制造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格局和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精细化工新材料两大产业集群,基本建成电动汽车动力总成产业园、风神轮胎产业园、钛材料产业园、中原绿色涂料产业园、氟化工产业园、食品及中小企业创业园等六大专业园区。
焦作西部产业集聚区秉持“引凤先筑巢”的理念,累计投入资金20余亿元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产业集聚区发展空间广阔,现代化工产业区尚有土地4900余亩,装备制造产业区尚有土地5700余亩可供出让,能够及时有效地满足入驻项目的用地需求。
2.png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招商专题项目组(项目执行机构:诺樱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其主要职责为配合政府、产业园区及企业做好地区间产业合作的各项推进工作,组织开展交流活动。
3.png
诺樱文化(股票代码为:210711)是国际知名的品牌整合营销策划传播集团,代表着当今中国本土最先端的品牌整合营销传播思潮,是中国本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品牌整合全案公司之一。诺樱传媒集团前身是诺樱传播机构,2008年成立于上海,迄今已经走过将近十个年头。早期专注于会务会展、活动策划、设计表现等,现拓展至“品牌塑造(Brand shaping)”、“品牌营销咨询(Offline Branding)”、“数字化传播(Online Interactive)”、“电商营销顾问(O2O E-commerce)” 、“会展会务服务(Exhibition Service)”等;诺樱也是为数不多深谙互动数字营销传播、传统品牌营销以及会务会展三者完美相融合的现代创新性的品牌营销策划传播集团,是注重品牌影响力与市场销量双重提升的全平台品牌营销服务集团。现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香港、武汉、厦门、沈阳、郑州、重庆、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全国员工总数近300人。
诺樱凭借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创建民族领导品牌,客户涵盖了创意产业园、汽车、房地产、IT、金融、通讯、大农业、快消品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企业,特别是在为全国创意产业园的品牌塑造、运营、招商、推广,诺樱有先天的优势,目前,诺樱传媒集团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旗下——上海市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全国园区招商运营推广唯一指定的项目运营操盘机构。
“在2015年底召开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我国已对世界承诺:到2020年,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要达到15%。这意味着,“十三五”期间,将是我国进行能源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新能源将作为核心动力来启动这个时代,因此新能源发展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
本次活动将在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盛大举办,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区公路通达,地铁便利。近在咫尺的地铁轨道交通及若干条城市高速路将酒店与陆家嘴金融区,浦东国际机场及众多地点轻松连通。
紧跟国家政策,把握时代脉搏,我们再次面向全国诚邀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共聚上海,共话国家能源安全和环境保护等话题,期待与您相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广西力促新能源汽车发展 瞄准国内 下一篇: 京拨付首批新能源车补贴5.2亿 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