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深圳不再孤单 11 月起广东省将有更多城市启用新能源车号牌
2017-09-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从 2016 年 12 月 1 日起,在上海、南京、无锡、济南以及深圳 5 个城市率先试点启用新能源车号牌。但最新消息显示,从 11 月起将会有更多的城市加入新能源车号牌的使用阵营里面,最新发布消息的是广东省。

9 月 14 日,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以下简称“广东省交管局”)向外宣布,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将在广东省内逐步推广新能源汽车号牌,计划在 2018 年 6 月 1 日起,广东省所有城市均会启用新号牌。


1-深圳不再孤单 11 月起广东省将有更多城市启用新能源车号牌.jpg


按照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的计划,,除了前期已经试点的深圳,今年11月中山市也将启用新号牌;2017 年 12 月底前,广州、珠海、佛山、肇庆、江门、东莞等市将启用新号牌;到 2018 年 6 月 1 日,广东省所有城市均会启用新号牌。


3-深圳不再孤单 11 月起广东省将有更多城市启用新能源车号牌.jpg


此前 8 月 13 日,公安部也对外发布,除了目前仅有的 5 个试点城市之后,也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2017 年 11 月起,将增加河北保定、吉林长春、福建福州、山东青岛、河南郑州、广东中山、广西柳州、重庆、四川成都、云南昆明10个城市启用新号牌;2018 年上半年,在全国所有城市全面启用。


2-深圳不再孤单 11 月起广东省将有更多城市启用新能源车号牌.jpg


目前在深圳,新能源车牌已经非常普遍了,由于比普通的车号牌多出一位数字,此前曾经出现过不少停车场自动识别系统无法识别出来的麻烦事,不过随着系统的升级,目前使用新能源车牌也都跟普通的车牌一样,完全没有任何障碍了。对于一些新能源车有特权(例如不限行、停车有优惠等等)的城市,也更方便管理,建议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能源汽车持续发力 国内首次大批 下一篇: 坚瑞沃能锂电技术创新 加速构建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