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冲出新能源汽车红海,没点“手段”还真不行
2018-01-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7年刚刚过去,我们看到新能源汽车品牌接踵而至,新能源车型不断涌现,如果说2017年是新能源汽车的高考年,面对这份难度指数爆灯的考题,比亚迪唐依然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2017,是比亚迪唐不断征服极限的一年

  2017年开年之初,比亚迪唐就挑战了零下30℃的冰雪试驾,最终以完美表现征服极端冰雪环境,开创了国内首次“未上市先试冰雪”的新能源车历史。随后又出征素有魔鬼赛事之称的“环塔拉力赛”和“428青藏高原拉力赛”并且一一斩获冠军,同样开创了全球量产新能源汽车参加长距离越野赛的先河。比亚迪唐就这样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一次次成功征服极限环境,展现“强大中国车”的英勇魅力。

  

 

  

 

  2017,是比亚迪唐金钵满盆的一年

  过去的一年,比亚迪除了在各大赛场上成为卫冕之王,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内也是备受认可。在“2017年中国汽车新媒体联盟年度总评榜”中斩获“年度新能源汽车”大奖;在广州车展上获得“最佳环保科技车型”大奖。这充分体现了外界对比亚迪唐强大产品实力和市场表现的认可。

  

 

  2017,是比亚迪唐玩转花式营销的一年

  比亚迪唐这一年跨足了旅行、影视、体育等各个领域。在体育界,比亚迪唐赞助了“2017欧洲巡回赛-深圳国际赛“,打开了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营销的新局面;在影视界,比亚迪唐打破“车就是道具”的传统植入方式,“参演”了《极致追击》、《嫌疑人x的献身》两部大IP电影。除了与传统影视合作,比亚迪唐还积极尝试短视频营销,与歪果仁研究协会开启了一场“歪果仁觉得中国哪样科技最难以置信”的视频采访,火爆全网。此外,以唐为首的王朝系列车携一众自强精英行动者,开启了一场极具自强情怀的“驭见强大中国—比亚迪王朝之旅”,见证“国之重器”的同时,也从中探寻与比亚迪“造强大中国车”的自强精神共鸣!此举撩动了广大网友满满的自强爱国情。

  

 

  

 

  2017,是比亚迪新能源整体向上的一年

  前不久,比亚迪举办了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这第30万辆正是比亚迪唐。30万,这是一个庞大的新能源群体,也让我们看到了30万新能源车主对比亚迪产品的认可及信赖。第30万辆新能源车的下线,作为比亚迪新能源里程碑事件,展示着比亚迪继续前行的绿色梦想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同时也意味着比亚迪新能源产品体系的不断完善,实现品牌引领。

  

 

  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比亚迪唐又将如何保持屹立不倒的领先地位呢? 2018,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规模超百万 智 下一篇: 大势所趋实力也不容小觑 2018年值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