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青春就来电,众泰新能源北京车展阵容报告
2018-04-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4月25日,第15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幕,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馆208展台的众泰汽车在首日赚足眼球。众泰汽车本次参展主题为“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展台设计上采用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智能科技元素相融合,搭配上全新设计的logo,完美诠释了众泰汽车传承工匠精神,打造智能、精美好车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亮点颇多,VR磁悬浮汽车体验设备、i-across概念车的发布等均引起众人驻足。当然抢眼的不仅仅是这些,还有众泰新能源的三款主力产品众泰E200、众泰Z500EV、众泰T300EV。

 

 

双座电跑众泰E200

 

众泰E200作为一款久经市场考验的微型电动车,早已被国人熟知并认可,但本次北京车展上它依然吸引了众多同行以及媒体的关注,尤其是外国友人对它简直爱不释手,争相上台体验并合影。

众泰E200是一款专门针对都市年轻群体打造的新能源汽车,造型小巧灵动,双色车身设计也十分符合时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同时车内配备10英寸液晶显示屏,搭载安卓系统,所有行车娱乐均可实现,可以说是全方位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

 

动力方面,众泰E200完全满足上班族日常通勤。它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牛·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20km,快充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

 

叫板合资中级车众泰Z500EV

 

众泰新能源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与老馆中均有展台,众泰Z500EV位于老馆8B馆evb10展台,想要一睹风采的朋友可不要走错了。众泰Z500EV作为一款B级轿车,无疑是成功的,外观造型走简约风,线条十分流畅大气。拥有车载蓝牙电话、定速巡航、自动驻车、USB充电、后备厢电动开启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Z500EV配备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续航里程250公里,快充45分钟即可充至80%。据了解,众泰Z500EV将面向网约车市场,目前看来,众泰Z500EV各方面均不输于市面上的网约车,但能否征服网约车车主的心,还将看后续表现。

纯电A级SUV众泰T300EV

 

 

此次车展,众泰T300EV首次亮相,这是一款基于传统燃油汽车T300打造而来的小型SUV,外观造型上基本保持一致,有所区别的是T300EV的中网采用熏黑效果,蓝色镀铬饰条象征新能源。内饰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搭载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超大显示屏,不论从娱乐性还是实用性来看,T300EV均物超所值,远超同类型电动SUV。

 

动力方面,众泰T300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7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6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250公里。采用三元锂电池,从20%充至80%快充仅需30分钟,极大的节省了时间,方便出行。

 

本次北京车展众泰新能源展出的三款主力产品全方位覆盖不同消费群体,不论是追求时尚动感的年轻一族,还是追求性价比的网约车车主或是追求大空间长轴距的二胎家庭,众泰新能源均能满足。作为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企业,众泰新能源在把握行业动态,了解消费者需求上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期待众泰新能源的三款代表之作能够在2018年有更好的销量表现。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优胜劣汰机制显现 新能源汽车领域 下一篇: 路虎揽胜新能源福州最高降5.90万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