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江西南昌:新能源公交车达1400余辆
2018-05-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悉,现阶段江西南昌市新能源公交车达1400余辆,新能源公交车比率占车辆总数约40%,数量领跑中部。
记者了解到,在南昌公交3700余辆公交车中,有1400余辆新能源公交车(纯电动、气电混合动力、油电混合动力、天然气CNG和LNG等多种清洁能源公交车),新能源公交车比率占车辆总数约40%,走在中部地区城市公交前列。

  为响应“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号召,南昌公交先后投入近20亿元,购置更新高品质空调公交车2800余辆,淘汰欧Ⅱ以下排放标准的公交车1300余辆。目前,南昌市公交车车龄平均3.3年,车辆品质创历史最好水平,跨入全国省会城市前列。

 

  同时,自2013年10月1日起针对所有无人售票线路实行90分钟内免费换乘政策,截至目前,实行免费换乘政策的线路已达270余条,日均免费换乘人次达15万,真正兑现让利于民。此外,南昌市六类人群免费乘车的线路已增至225条,老年卡已发放39.4万张,老年人日均刷卡量达15.5万人次。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4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增势强劲 下一篇: 突破续航瓶颈 燃料电池望推动新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