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放弃申请新能源补贴 恒源电动车是这么想的
2018-06-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从6月份开始,我们就自动放弃向国家申请新能源汽车补贴了。”日前,恒源电动汽车集团创始人、容大智造CEO王祖光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6月26日,恒源电动汽车集团(以下简称“恒源电动”)全新电动智能物流车——迈图Metro II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9万元和8.9万元,续驶里程分别为150公里和300公里。

王祖光称,两款新车型均为出厂售价,并没有包含国家补贴。“我们要提前适应补贴完全退出后的市场环境,提前进入市场竞争。”

作为“小灵通”的创始人之一,王祖光希望将恒源电动打造成为物流车界的“小灵通”。


“之所以定位在纯电动物流车市场,是因为传统汽车企业在汽车主流市场深耕数十年,而恒源电动作为新兴企业如果和它们直接竞争毫无优势,所以我瞄准了物流车这一细分领域,打‘农村包围城市’的攻坚战。”王祖光说。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容大智造平台推出的物流车全年销售2085辆。截至目前,恒源电动的物流车订单已超过4万辆。

根据规划,恒源电动今年的物流车年发货量计划是2017年的10倍,2019年的物流车发货量计划突破10万辆,实现2018年的五倍增长。

王祖光表示,目前容大智造正处于产量爬坡阶段。他认为,“只要产量上得去,我们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物流车企业。”

据了解,恒源电动采用分布式制造方法,与多家车企合作,利用合作方的生产资质生产恒源电动的物流车。截至目前,恒源电动的供应链协同伙伴已达到200余家。据记者了解,恒源电动将于今年底通过兼并重组的形式获得生产资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科力远: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项目 下一篇: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