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全新升级上市 云度再领新能源汽车发展
2018-08-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盛夏时节,热浪阵阵。与天气一起火热的,还有方兴未艾的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12日,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实施,新政针对续航力里程做了进一步调整,续航里程越长的新能源车型,将享受到更高的补贴,而续航历程短的车型,则将面临补贴削减甚至完全取消,这意味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即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新能源汽车厂商来说,谁能快速适应这种新的变化,谁就会是市场赢家。

就在新政实施一个半月之后,云度新能源率先做出了反应。7月29日,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26公里的云度π1 Pro和最大续航里程达500公里的云度π3 Pro宣布上市,又一次走在了众造车新势力的前面。

http://www.carso2o.cn/carinfo/userfiles/news/20180801/1533103150524_1.jpeg

新能源汽车 从PPT到生产车间

 

面对国内兴起的新能源汽车消费热潮,吸引了众多造车新势力的加入。然而大多新势力都停留在PPT造车阶段,新能源汽车走进现实还需要很长路程。云度新能源是造车新势力中率先投向市场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之一。一大批来自传统车企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优秀人才在云度新能源的旗帜下,共同让新能源汽车走进了现实。

 

云度汽车成立于2015年12月,2017年1月云度汽车正式被发改委批准,成为第十家获得新建纯电动生产资质的企业。虽然入场较晚,但云度造车的速度却令人惊叹。首先,云度汽车累计投资了18.9亿元人民币建设工厂一期项目,工厂占地20万平方米,大约相当于28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截止到2018年5月,云度汽车在岗工人达500余人。云度研发团队人员占比超过30%,具备丰富汽车经验的宝贵人才,带来了电池、电机、电控和智能互联等核心技术的高起点和快速的继续开发能力。基于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人员优势,云度两款产品相继问世,其所具有的产品技术优势领先同级,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新能源汽车体验,作为造车新势力,“云速度”开始受到瞩目。而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搭载L3级自动驾驶系统的云度π7和更多智能应用的Xπ概念车,“云速度”再次获得高度关注。

高续航里程 新能源进入500+时代

如果说新能源汽车从PPT到生产线,有赖于生产厂家的技术积累和经验的话,那么新能源汽车从问世到被更多人宠幸,续航里程是关键。长期以来,里程问题一直是困扰新能源汽车进一步推广的桎梏。从早期的150公里,到后来的200-300公里,新能源汽车被接受程度,在很大程度上因为续航里程的“捉襟见肘”而雷声大雨点小。而在之前市场上,仅有特斯拉等少数品牌里程达到500公里,并且价格不菲。而云度π1 Pro和云度π3 Pro的上市,标志着国内纯电动SUV进入500公里时代,并且具有极大的性价比优势。π1 Pro补贴后售价仅为8.98万起,π3 Pro仅为10.98万起。

 

由于搭载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VDA车规级电芯,云度π1 Pro及云度π3 Pro电池容量高达50.4kwh,由此,云度π1 PRO最大续航里程突破526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2公里。云度π3 PRO最大续航里程突破500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60公里,一举解决了新能源消费者普遍存在的里程焦虑问题。不仅如此,由于该电芯具有电芯能量密度达到了业内领先的215 Wh/Kg,具有充电时间快、长寿命、低衰减、耐低温、轻量化等优良性能,云度π1Pro和π3 Pro快充模式下,充电至80%仅需要半个小时。毫无疑问,高续航、急速充电的实现,将使得纯电动SUV市场迎来又一轮消费高潮。人们再次领略到了“云速度”的威力。

 

而在此次“云速度”的背后,是云度自主的电池轻量化PACK技术。在此技术加持之下,新电池组采用创新的模组互抱紧和双层紧固结构设计,使得电池组包后的能量密度接近160wh/Kg的行业领先水平,并且电池包在经过1000次充放电后仍能保证衰减低于20%。也正因此,π1 PRO和π3PRO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云度新能源电池PACK技术迈入2.0时代。

自成立以来,云度不仅成为少数几个最先通过国家审核的新能源车企,更以传统车企罕见的新品速度和市场举措,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按照云度之前的规划,云度新能源研发能力在2年内可以达到和国内主流车企新能源汽车相当的技术水平,但在成本和速度方面会超越国内主流车企,今天,云度离这个目标已经越来越近。而再有2-3年时间,云度还将建立更加强大的研发和支持团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内向国际高水平迈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税收政策助力新能源汽车 逾5亿元 下一篇: 福田汽车:拟设立子公司 独立运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