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捷豹计划合作奇瑞在国内生产新能源汽车 E-PACE 国产化
2018-08-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外媒消息塔塔汽车捷豹路虎希望从中国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中受益,并在国内开发和生产相应的新能源汽车。 已经由当地合作伙伴奇瑞汽车在制造E-Pace I-Pace。

随着奥迪和梅赛德斯 - 奔驰等其他优质制造商已经在中国开发和生产电动汽车,捷豹路虎现在也进入了这个市场。 合资企业捷豹路虎汽车总裁默里迪奇告诉媒体,在未来三到五年内,重点将放在新能源汽车的开发上。他们看到中国政府以及众多城市正在推动引进和开发无排放和环保的车辆,以改善空气质量,减少对石油进口的依赖。

捷豹路虎品牌去年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23%,共计146,000辆。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公司打算在全球出口之前首先在中国市场上测试新车型。 该公司计划将现有车型的衍生品和略微修改版本作为电动车辆。 研发投资将进一步增加,奇瑞JLR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每年在中国推出一款新车型。 此外,该合资企业正在与电池制造商CATL合作开发新技术和降低成本的策略,以使电动汽车的生产更加经济。

捷豹路虎正在考虑开始在中国生产BEV I-Pace。由合作伙伴奇瑞汽车将接替生产I-Pace和E-Pace,很快会在该工厂开始生产。另外媒体透露E-Pace也将很快在常熟生产。 I-Pace另外两款车型正在中国东部地区进行生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福田汽车:拟设立子公司 独立运营 下一篇: 新能源技术领域突破,混合动力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