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新能源技术领域突破,混合动力起售价12.28万,纯电续航达100km
2018-08-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主力车型,卡罗拉家族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一汽丰田亮相了卡罗拉插电混动版车型,卡罗拉已经具备传统自吸、涡轮增压、油电混动、插电混动这4种不同的动力形式。这也预示着,丰田在新能源技术领域有了更多的尝试突破。

 

外观上,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同时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也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贯穿至两侧雾灯区域,更显得前脸棱角分明。尾部的logo加入了蓝色的元素,外加50颗LED光源,点亮时格外醒目。车身有张贴“PLUG-IN HYBRID”标识,以及提供了插混车相关的驾驶模式。

 

内饰上,以简约和实用为主,并主打温馨的居家风格。配备了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挡杆,延续多种驾驶模式,在驱动形式的选择上也显得更加智能化,这应该也是根据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来进行的相应调节。卡罗拉PHEV 的座椅较舒适,并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功能。

 

动力上,卡罗拉PHEV 版搭载的是一套由 1.8L 自然吸气发动机 + 电动机和电池所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池电量在 9-13kWh 之间,纯电续航有望超过 100km,最低油耗至2L。车子12.28万起售,

相信与国内自主品牌车型相比,首先丰田在混动系统上的成就和影响力独一无二,其次卡罗拉属于全球车型,无论是品牌、品质和口碑,还是保有量上都有更好的说服力。相信率先会在限购城市中成为爆款。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捷豹计划合作奇瑞在国内生产新能 下一篇: 百余辆中国新能源汽车将在泰国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