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推荐:10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这三款值得拥有
2018-10-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金九银十已过了大半时间,新能源汽车越来越成熟化,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大城市的限号限行,让想买车的消费者把眼光都转向了新能源汽车上,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既可以解决限行问题同样也能解决经济问题。

在10月剩下的半个多月中,厂家抓住了黄金时段的小尾巴,这几款新能源车型将会在这个重要的时期迎来上市,还没有买车或是打算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有福咯。

第一款:广汽三菱祺智EV

补贴后预售价:14万元起

上市时间:10月13日

 

外观方面

看到广汽三菱祺智EV的外观造型,我们就会看到上个月上市的广汽传祺GE3 530,这两款车型在外观刚面完全保持一致, 不过尾部标志把传祺GE3换成了祺智EV,代表着这一台车是广汽三菱祺智EV车型。详细的外观就不一一介绍了。

内饰方面

广汽三菱祺智EV的内饰也是保持和传祺GE3的内饰一致的,并无变化,整个内饰简约时尚,整个中控台运用了镀银横条做了装饰,三辐式镂空设计方向盘也不例外,10.1寸的中控彩色大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支持智能语音、远程控制、自动诊断、实时导航、一键找桩、QQ音乐、社交出行等多种智能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

广汽三菱祺智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的动力组合。其中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能提供410km的NEDC综合续航能力,而在60km/h等速续航可高达530km。

第二款:长安逸动EV460

补贴后预售价:11.99万元-12.99万元

上市时间:10月18日

 

外观方面

长安逸动EV460的外观和燃油车的外观保持一致,前脸同样采用蝶翼式设计风格,加上两侧犀利的大灯,前脸唯一的区分那就是在前脸下方处用蓝色横条做了装饰,从侧身看两条很有运动感的腰线到达尾部,尾部造型轻微上扬,很有时尚运动感。不过在尾部有EV小标志来区分新能源车型。

内饰方面

长安逸动EV460的内饰时尚简约风格,内饰大量采用软皮质包裹,而且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都是用镀银条做了装饰,中控台上的彩色中控大屏很是抢眼,加上易操作的多媒体按键和焕然一新的档把,让整个内饰富有豪华感。

动力方面

长安逸动EV460搭载一台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405公里,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

第三款:大众途观L PHEV

补贴后预售价:29.98万元-30.98万元

上市时间:10月19日

 

外观方面

大众途观L PHEV版车型的外观还是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和燃油车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 不过在细节上海是要突显出插电混动版的“味道”,充电口隐藏在了前格栅LOGO的旁边,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一点都看不出来。下方的LED灯造型也很犀利,有很好的辨识度。在侧身腰线方面设计显得很时尚大方,而且尾部还采用了假排气筒设计,如果不仔细看尾部字母和数字的话根本就不知道是混动版还是燃油版。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相较燃油版车型变化不大,整体布局简洁大方,8寸的中控大屏给内饰带来了时尚感,传统的双炮筒仪表盘加入了电池电量等信息,而且在按键上也加入了纯电驱动和GTE模式按键。

动力方面

大众途观L PHE车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拥有110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50N·m的峰值扭矩。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2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9L。

总结:在10月中即将上市的这几款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越来越能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体现了新能源汽车越来越成熟,在这三款车型中有没有您中意的一款呢?小编还会推荐更多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欢迎继续关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斩获绿色产品认证证书,北汽新能 下一篇: 今年首批4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