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用“新”出发,护卫泉城 首批广汽新能源GS4 PHEV警车交付
2018-12-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用“新”出发,护卫泉城。2018年12月25日,首批广汽新能源GS4PHEV警用车交车仪式在山东济南市公安局举行。山东济南交警、广汽新能源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活动。此批GS4PHEV警用车型共有近40台,将交付给山东省济南市交警支队用于日常办公出警,维护泉城的公共交通安全,为广大泉城人民营造更好的治安环境。

 

  近年来,为了保护生态环境,推进机关用车绿色化,政府部门采用新能源车作为公务用车也逐渐成为了一种新常态。今年7月份,山东省政府就而作出规定,山东省级机关及公共机构配备更新各类公务用车,除特殊工作要求的车辆外,凡有新能源汽车的,一律采购新能源汽车。此次GS4PHEV成为济南市的警用车型,也正是顺应了这一政策,进一步贯彻“绿色办公”的理念。



  而在市场一众新能源车型中,广汽新能源GS4PHEV能通过相关政府部门的层层筛选而成为新一代的警用车型,在充分显示出广汽新能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显示出GS4PHEV作为广汽新能源旗下高品质插电混动SUV所拥有的不俗产品力。

 

  作为广汽能源旗下的高品质插电混动SUV,GS4PHEV拥有十足的时尚、运动、科技感,其与大销量、好口碑“明星车型”GS4同平台,继承了连续五年J.D.POWER新车品质,中国品牌第一的产品实力。同时它还拥有同级领先的后排大空间,即使乘坐3个1米8的成人都绰绰有余。相信GS4PHEV警用车型在为交警带来绿色、安全的出行陪伴以外,还能充分满足他们的车内办公的需求。



  同时,广汽新能源GS4PHEV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采用ATK阿特金森发动机的插电混动车型,广汽也是国内唯一掌握了“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核心技术的车企,这套“黄金组合”所带来的省油效果更是非常突出。其官方综合百公里油耗只有1.6升,真正实现了节能减排、省油省钱的效果。可大大节省办公成本,为政府财政支出减压。

 

  在工作原理上,GS4PHEV也和其他PHEV不大一样,别的PHEV驱动模式主要有纯电、混动两种模式,但GS4PHEV却分为纯电、增程电动、高速混动三种驱动模式。而且由于其所搭载的G-MC是一个更“聪明”的机电耦合系统,车辆通过采集电池剩余电量、油门踏板深度等各种信号,可以自动判断驾驶员匀速巡航、加速超车等驾驶意图,自动完成行驶模式智能切换,无需人工多加干预,十分平顺。助力交警同志顺利完成任务。自上市以来,GS4PHEV在全国各地取得不俗销量。2018年1-11月销售9141台,同比增长528%,继续稳坐插电混动SUV全国三强,更多人选择也是它能被选为警用车的原因之一。



  GS4PHEV凭借种种优秀的产品力从而完美达到了警用车标准,其优秀的品质也受到了政府部门相关人员的充分认可。济南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选择GS4PHEV这款车作为警用车型正是看中了广汽新能源车型长期以来所拥有的良好口碑以及GS4PHEV过硬的品质,相信它会在日后执行任务时发挥突出的作用。

 

  作为一家极具成长性的创新科技公司,广汽新能源以“更聪明的陪伴”为品牌口号致力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未来,广汽新能源也将与更多政府机构携手,合作共赢,为社会民生创造更多价值。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广汽押宝新能源车 47亿“另起炉灶 下一篇: 行业再获利好支持 车企加大新能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