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海马汽车投入30亿元 将全面转型新能源汽车
2018-12-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2月28日,海南省工商联发布2018年海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海马集团以155.78亿元营业收入总额位列榜单第3位。成立30年来,领跑海南汽车制造业发展。截至目前,海马集团已累计生产汽车200多万辆。

2018年4月,海南被赋予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海南省计划于2030年完成全面新能源汽车转型。

海马汽车也加大了对新能源产业的投入。

产品方面,再投入30亿元用于产品研发。预计2019年底,全新共享7座轿车将投放市场;2020年开始,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全新可变平台电动汽车300KM、400KM、500KM续航三个车型相继投放市场。

出口方面,将一汽海马建设成为海马集团的出口基地。大力推动一汽海马转型为外向型企业,到2022年实现海口、郑州两地产品出口额超50亿元。

出行方面,海马汽车与小明出行合资成立了海南海马小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整合海马和小明出行在行业内的资源,将为海南居民及来岛游客提供环保、便捷、舒适的都市智能出行服务。计划未来三年,在海南公务车、出租车、上下班代步、长途出行等市场,投放1万辆定制化纯电动汽车,助力海南绿色出行。目前,海马小明已获得分时租赁企业备案,海口本地生产的首批300台海马E3纯电动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海南完成投放。

海马汽车制定到2022年实现产销汽车15万辆、工业总产值突破100亿元、带动整个产业链工业总产值超150亿元的目标。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行业再获利好支持 车企加大新能源 下一篇: 恒大与FF和解背后:地产资本进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