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广汽新能源车型AION.S月底开始预售,补贴后或仅十三万起
2019-01-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说起新能源,绝大多数人能够第一时间联想到的或许就是有着鼻祖之称的特斯拉,作为最早进军新能源行业的它已经在该领域当中有着不少追求它的粉丝,而且在销量上也有着不错的成绩。而其他品牌也纷纷开始向新能源领域进攻,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自主品牌可以说是新能源当中发挥最为出色的存在,许多自主品牌的表现完全不逊色于鼻祖特斯拉,像目前纯电动紧凑级轿车市场已有长安逸动EV460、吉利帝豪EV450、比亚迪秦Pro EV等强势车型的存在,而广汽新能源作为一家成立于2017年的年轻车企也将会在今年年底开启预售它的首款纯电动车型——AION.S。虽然说它的到来赶不上最佳时期,但表现更由于特斯拉MODEL3的它成为了广大媒体们最受关注的车型。

 

Aion S最早在2018年11月的广州车展亮相,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与目前广汽新能源旗下车型的设计均不相同,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T字形大灯组,中央加以蓝色点缀的品牌LOGO,前格栅下方采用了开孔夸张三段式造型。

 

侧身方面,新车的线条流畅,平滑的腰线塑造出很好的光影效果,配以多辐式亮银色轮毂,整体非常优雅。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处于同级车型中主流偏上的水平。再加上侧身流畅的线条,以及0.245Cd的超低风阻系数,让新车看上去隐隐约约有种轿跑车型的感觉。

 

据悉,新车内饰可以实现“私人订制”,包括方向盘、内饰座椅以及其他配置等等都可以按照客户的喜好需求来选择,十分的人性化。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智能的AI人机交互和AI自动驾驶技术(L2级),当然这也是新车的最大卖点之一。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50kw。相信对于一款纯电动轿车最为核心的考核项目就是续航里程了,而Aion S也没有让人失望,其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00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不仅如此,其车顶还设计了一块太阳能面板,能为电池充电,将车辆的续航能力发挥至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买新能源汽车是刚需还是保号? 下一篇: 吉利GE11和广汽新能源Aion S近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