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新能源车市群雄逐鹿,云度脱颖而出有何秘笈?
2019-01-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年来,在国家大力提倡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支持下,大量的企业涌入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数据显示,2018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突破百万,成绩斐然。2018年12月新能源狭义乘用车批发销售为16万辆,同比增长70%;2018年全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101万辆,同比增长83%,高于市场预期。总体而言,2018年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总体走势较好,从1月取得开门红后一路攀升,只在6月因政策调整有所回落,随后继续走高。

 

但在一片热闹和繁荣之下,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却存在着诸多问题和挑战。经历了骗补、自燃、补贴退步等事件的影响之后,新能源汽车历经几次洗牌,品牌不断迭代。其中交付绝对是当下新能源汽车中最为严重的问题,无论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品牌,谁能按时交付,显然谁就把握了先机。尤其是对于一众新势力造车来说,2018年更是检验实力,兑现承诺的一年。纵观各大造车新势力,很明显,云度新能源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务实、匠心奠定造车新势力的头部阵营

云度新能源其始终以引领健康智能的交通方式为己任,以关注新能源消费市场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对国内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和严苛的产品品质把关,坚持以务实、负责的匠心造车姿态,最终让云度在众多新能源造车势力中脱颖而出,依靠技术和产品一步步推动着国内新能源汽车消费。

 

云度新能源三年时间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再到发展壮大的品牌历程,2018是销售发力年,也是真正的成绩验收之年。据最新消息,截至到2018年底,云度新能源累计完成9300台销量,并实现100%交付。位居2018年纯电动SUV销量排名第二。云度新能源更是实现交付最早、交付最快、交付最稳定的车企之一。交付是验证品牌实力的最佳证明,2018优秀销售能力,使云度新能源真正居于造车新势力的头部阵营。

产品实力自信成就品牌销售力

优秀的销量表现之下,是市场对云度产品的认可与信赖,云度新能源自2017年10月,首款纯电SUV车型π1正式上市,凭借“高颜值,舒适便利”、“高科技,智能互联”、“高续航,性能优越”、“高保障,行车安全”等特点,成为年轻消费者彰显个性的电动汽车出行首选。2018年3月又推出了云度π3,同样不断推动云度新能源向上的产品力,一次次刷新着新能源时代的消费体验。

 

而2018年7月云度新能源再造辉煌,搭载行业领先的VDA车规级电芯的云度π1 PRO、π3 PRO正式上市发售,最大续航里程突破526公里,推动国内纯电动SUV消费升级到500+时代。此次云度新能源联合世界一流供应商,推出两款长续航电动SUV,超过500公里的最大续航及30分钟极致快充,将为电动消费者日常出行带来实质性的提升和颠覆,彻底打消普通消费者对新能源的里程焦虑,激发又一轮新能源汽车消费热潮。是当之无愧的造车新势力中的实力π、务实π!

2018寒冬之下,云度新能源凭借领先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和优秀的产品铸就全新的品牌崛起之路。优异的销售成绩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站在这个起点上,希望其继续高歌向前,继续完善研发与生产布局,推出更多全新技术与造型的新能源汽车,以更卓越的产品性能、更优秀的产品品质,为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持续创新而发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吉利GE11和广汽新能源Aion S近期 下一篇: 广汽新能源携手飞的出行 共拓新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