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更安全更智能,金彭金牛座“重拳出击”新能源汽车市场
2019-02-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根据中汽协最近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1月新能源汽车仍然保持逆势增长,产销分别完成9.1万辆和9.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出现113%和138%的增幅。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7万辆和7.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41.1%和179.7%。

 

新能源热潮同样席卷到低速车领域。作为低速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头羊,金彭新能源汽车2018年热销近8万辆。能取得这一斐然成绩,离不开金彭“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它们更懂消费者、更细致地服务于消费者。

金牛座全新启航,安全配置升级

提高电动汽车安全性能是当前行业紧迫的事情。1月10日,全球首个《电动汽车安全指南》在北京发布,这是由中汽协牵头联合行业制定一个安全指南,以参考性和指导性为原则给行业一个指导。

对于金彭新能源汽车而言,无论是D70、S70还是全新启航的金牛座,都在零部件材料、出厂检测等方面力争尽善尽美。这一切都得益于金彭先进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实力。

 

和金彭新能源其他车型一样,金牛座搭载了非对称式悬架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拖曳臂整体桥,舒适度与安全性大幅提高,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同时,金牛座改善了静音效果,这不仅提高了用户驾驶舒适度,同时也能进一步保护车体。金牛座的静音效果达到了汽车级标准密封程度:采用双道密封条,提升密封等级,完美防水防尘;降低行车噪音,静享安谧旅程;减小车门共振,高效保护车体。

创新科技“抢风头”,金彭金牛座不负期待

 

智能化是新能源汽车的趋势,金彭金牛座也紧跟潮流——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后门等等功能让汽车“更懂你”。

更难能可贵的是,金牛座搭载了金彭新能源引以为傲的J-Life智能互联系统,每一位车主都会拥有金彭独家“人车互联APP”,远程控制、故障诊断、GPS定位、网点保修、电子防盗、电子围栏等功能用户充分享受智趣的人车生活,保证无论行至何处,用户都能与爱车心有灵犀。

无论是安全性能还是智能网联,金牛座都代表了当前金彭新能源最顶尖的研发和生产制造水平。如今,作为金彭新能源家族最新成员,金牛座以焕新之姿站立于家族2019年征程的起点,给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性价比的购车选择。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首批新能源补贴车型公布 涵盖49家 下一篇: 北京新能源指标或在2027年才能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