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5月销量暴增,比亚迪新能源车越来越好卖,同比竟超过50%!
2019-06-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车市持续低迷、部分城市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在即、广州深圳放宽限购、三部门要求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施限行限购......一时之间,一堆关于汽车行业的新闻、政策冒出,不绝于耳。


虽然,有关部门认识到了车市低迷所带来的严重性,但可以看到的是,在政策上并没有和原发展方向脱离,即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仍旧是当下以及未来的重点。换种说法,一系列推动车市繁荣的政策制定完成后,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的市场份额,差距将会越来越小。

新能源车销量暴涨的比亚迪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5月份共计卖出了33920辆车,同比下滑10.2%。值得注意的是,这3万多辆车中,传统燃油车占了12021辆,同比下跌48.9%,而新能源车占了21899辆,同比增长53.8%。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销量的分化,在比亚迪身上表现得非常明显。


不过,比亚迪并没有放弃传统燃油车市场。比如MPV车型宋MAX,最早就是先推出传统燃油版本,旗舰车型唐更是在后来补充了传统燃油版本。至于新能源车销量走高,而传统燃油车销量走低,说明了比亚迪的产品序列中新能源车占比越来越高。

如此一来,这既顺应了整体发展的走势,也充分发挥了比亚迪的实力。基于比亚迪的扎实基础,在技术上,比亚迪总能在新能源领域领先一步,在愈加重视新能源车发展的时代,比亚迪更容易获得关注。

多个政策的利好

众多政策连续紧密地制定和推出,让比亚迪拥有了更多的优势。


日前,广东出台《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要求取消对新能源汽车的限牌限行;深圳发布《关于继续对异地号牌载货汽车实施限制通行措施的通告》,特别指出依旧实施限行,但新能源车不受限......

最为重磅的是,就在近日,三部门发话了,要求各地不得对新能源车进行限行以及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


此外,随着政策从补贴汽车到补贴基础措施尚的转变,关于新能源车上使用的焦虑,也将会逐渐降低。这样的话,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的顾虑便会随之减少,新能源车市场份额就会走高。

作为全国范围内新能源车市场占有率领先的品牌,比亚迪无疑会因此吸引一大波关注。也因为具备前瞻性,比亚迪旗下的车型陆续形成了传统燃油和新能源两种版本,用组合拳的方式应对市场的变革。

车神探有话说

随着新能源车市场的加速发展,和政策上的转变,比亚迪布局的步伐加快。据了解,比亚迪的e系列将在本月推出第二款车型,即比亚迪S2,而在一个月多前,e系列的首款车型比亚迪e1才刚刚上市。


在各大车企都在忧虑国六排放标准来袭之时,比亚迪减少了一定的困扰。看来,属于新能源的时代到来,比亚迪已经占尽了很多的优势。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助力蓝天保卫战,福田智蓝新能源 下一篇: 还在纠结买啥车?不如看看沃尔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