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新能源汽车产业如何发展?行业“大咖”有话说
2019-06-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6月26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南京创新周新能源汽车产业地标峰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南京创新周”的重点活动之一,本次会议由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江宁区人民政府、溧水区人民政府、浦口区人民政府、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大会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专家学术委员会专家李万里等行业权威专家到场发言。邀请北汽新能源、拜腾汽车、南京开沃等重点企业代表,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中国能源交通中心等国内外新能源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展开高峰对话。打造产业地标,共谋新能源汽车产业区域发展新思路,预计到场企业嘉宾人数将达300人。


行业大咖齐聚

剖析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要点

为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强化新能源项目建设,建全新能源产业链,探讨地方政府与新能源产业链企业合作共赢,本次大会以“新能源汽车,驱动未来!”为主题,特别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为大会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专家学术委员会专家李万里、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总体组电机责任专家贡俊发表主旨演讲,从电动汽车及动力电池技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中国汽车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地区发展情况及借鉴、以及中国新能源汽车电驱动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为现场嘉宾详细解析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全面剖析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和发展战略,把脉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发展模式和创新发展战略。

专家企业云集

共促新能源汽车产业跨越式发展

大会特别设置“产业发展高峰对话”环节,邀请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马仿列、拜腾汽车CEO戴雷、南京开沃董事长黄宏生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企业代表,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中国能源交通中心主任王云石、本田技术研究所主任研究员桑原宏和、德尔福科技电子与电气化亚太区工程总监许向东,以及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开展深入对话与交流,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碳排放国内外情况、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新能源汽车发展、国内电动汽车是否具备进入国际市场的条件、新能源关键零部件国内外发展情况以及对氢燃料汽车发展展望,通过深度的交流为汽车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提供借鉴和思路,激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活力。

蓝皮书发布

聚焦新能源电驱动系统产业发展

会议同期举行《中国新能源汽车电驱动产业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发布仪式。报告由中汽中心联合电动汽车电驱动系统全产业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编,组织众多行业权威专家、研究机构、重点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等共同完成,是我国新能源汽车电驱动领域首部公开出版的系统性研究报告。本书聚焦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的产业发展、技术趋势和标准测试,对国内电驱动零部件及系统产业进行研究梳理,可作为国内汽车产业管理部门、研究机构、相关上下游企业的产品战略及规划参考。


2019年首届南京创新周将于6月26日至30日举行,活动以“智汇南京,机会无限”为主题,开展百场对接会、百场报告会、百场科创大赛等系列专题活动,汇聚全球顶尖的行业专家、知名的头部企业、前沿的科技成果,充分展现南京的创新浓度和活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将来已经是现在,未来出行,AI智 下一篇: 多家房企进军造车领域 跨界新能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