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国民车”的领跑者,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5.98万起售
2019-06-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细分市场冠军、正向研发纯电平台、产销突破10万、共享出行市场交付量第一等等,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有着数不清的头衔。

6月28日晚,2019款小蚂蚁在北京正式上市。短短两年时间,小蚂蚁的不断迭代与更新正推动奇瑞新能源不断向上发展。本次全新上市的2019款小蚂蚁,在颜值、配置、智能驾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进化;新车共提供2 座智尚版、4 座智享版以及 4 座智炫版三款车型,以及星空蓝、熔岩红、皓月白、钛金灰、旭日橙五款颜色可供选择。补贴后售价5.98万起。


产品升级、打造精品

抛开外观内饰变化,仅从配置也能看出2019款小蚂蚁的大幅升级。汽车头条App了解到,新车配备全景天幕、电子手刹、自动泊车电子手刹、无线充电等诸多功能,多项同级唯一。


此外,新车实现了4G-WIFI 的全时覆盖,并搭载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可随时随地实现手机与车内10寸智能大屏的切换互联。用户通过一声“小蚂蚁”即可唤醒AI智能语音,轻松实现本地电话、娱乐、地图、空调等操作。同时全新T-BOX远程控制系统,还可以帮助用户远距离进行车辆定位、预约充电、开启空调等。


设计方面,2019款小蚂蚁延续了家族经典的整体造型,包括大“X”型前脸、折痕腰线、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设计。同级唯一的全景天幕设计,是2019款小蚂蚁外观升级上最大惊喜。654.67mm×768mm的采光,将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好视野和驾驶感受。作为业内唯一拥有2+2座椅布局的新能源两门车,2019款小蚂蚁有着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优势。


续航方面,2019 款小蚂蚁搭载35kWh高性能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301km,60km/h最大续航达410km,且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最高时速可达100km/h,0-50km 加速仅需 6 秒。


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小蚂蚁采用同级独有的四轮独立悬架,后置后驱的驱动系统,在驾控操作上较同级更加平稳,可适应多种复杂路况,2018年小蚂蚁能在CRC锦标赛上摘夺EV组冠军,便与之有着很大的关系。

理念创新、更懂用户

此次新车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全新的家族IP——“蚂蚁联盟”,以及沟通形象“Antee”和连接平台也正式发布。作为奇瑞新能源小蚂粉丝会“蚂蚁联盟”,未来将与用户在出行场景、生活方式、使用体验、用户服务上做到更为直接、紧密的沟通。


在奇瑞新能源看来,小蚂蚁沟通形象“Antee”的造型Q萌可爱,更聚焦年轻活力粉丝圈层,将让奇瑞新能源小蚂蚁与粉丝之间建立起另一座沟通的桥梁,实现两者跨越空间的持续情感连接,产生品牌的共鸣。而“蚂蚁联盟线上沟通平台”,可帮助小蚂蚁更好的与用户实现“时刻在线”的互动交流。


显然,奇瑞新能源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在与用户连接层面运用了更多“互联网+”的思维,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这将进一步深化小蚂蚁产品的粉丝矩阵。随着“蚂蚁联盟”的推进与运营,奇瑞新能源将日益“更懂用户”,这也将让奇瑞新能源迸发出更大发展潜力。

未来,将不仅仅是奇瑞新能源的产品实力不断进化。与用户沟通机制的建立,将让小蚂蚁及后续产品不再是单一的代步工具,而是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潮流新物种”,不断刷新国内“纯电新标杆”。发布会现场,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新还介绍,2020年奇瑞新能源将实现智能网联,2022年将探索更高级别无人驾驶,2025年实现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


产品的升级、理念的创新,让奇瑞新能源在今天推出“家族IP”、“沟通形象”、“沟通平台”三项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沟通升级举措,更让人们看到奇瑞新能源从“懂用户”到“与粉丝更懂彼此”的效应升级与巨大势能。双重加持之下,有着清晰战略规划的奇瑞新能源更值得期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亲民新能源车型横向对比,为你排 下一篇: 补贴退坡之后,便是新能源市场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