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长城全新皮卡路试谍照曝光,设计语言和炮新能源版相同
2019-07-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长城全新皮卡车型路试车的谍照,路试车采用了很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前脸看上去要比燃油版炮好看多了,它的风格和炮新能源车型类似,并且它的身材很魁梧。

 

 

这款全新的长城皮卡前脸采用了和长城炮新能源车型一样设计的前脸,大灯的造型完全相同,采用了矩阵风格。进气格栅要比炮燃油版的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年轻化多了,它和炮新能源版相同,采用了一个立体的梯形造型,并采用了熏黑的六边形网格装饰,看上去很年轻化。前脸的底部采用了很细腻的梯形导流板,两侧和炮新能源车型相同的位置也有灯组的设计。

 

 

车的侧面有粗大的防滚架设计,防滚架采用了黑色涂装,看上去很结实。侧面整体看上去很修长,看上去比长城目前在售的所有皮卡车型都要长。尾部的设计和新能源版的炮也相同,采用了造型完全相同的立体式尾灯设计,并且底部有脚踏设计,后防撞梁的突出幅度很大,整体来说这是一台很大并且定位不低的皮卡车型。


如果单凭外观来讲,它的诸多细节和炮新能源版高度吻合,,我们似乎会认为它是新能源版的长城炮,但是看了它的内饰之后我们发现了手动的挡杆,然后断定它是一款燃油版的车型。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和今年亮相的长城炮的内饰也比较接近,它采用了四幅式的方向盘,中控大屏采用了镶嵌式的设计,大屏的两侧是空调出风口,整体的布局和炮差不多。根据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来看,这款车的大部分设计语言和炮系列的车型都比较相关,然而它又是一款手动挡车型,然后可以断定它是一款燃油车,综合种种细节来看,我们大致猜测一下,这款车很有可能也属于炮系列的车型,它很有可能是炮燃油版车型的手动版本。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本田CR-V新能源天津20.06万起 价 下一篇: 韩国新能源发展路径改变 现代汽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