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好产品好口碑好销量,北汽新能源上半年销售超6.5万辆
2019-07-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新能源汽车进入2.0时代,车市的持续遇冷,补贴退坡,但“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似乎一直没变,今年上半年北汽新能源逆境上扬销量超6.5万辆,其中12万元以上的EU5、EX5、EX3等中高端车型占比达90%,北汽新能源以过硬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用户的肯定与信赖。

  立足技术创新,试验中心正式启用
北汽新能源从三电核心技术着手,到全新平台正向开发,再到发力整车人工智能,始终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就在7月22日,由北汽新能源斥资20.51亿元打造的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正式在京启用。试验中心全面覆盖电池、电机、电控、智能网联、轻量化、整车应用六大关键核心领域,此次达尔文系统再次升级,又带来了7项黑科技,且已经应用到EX3及后续的产品上。

  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还坚持自主创新与协同创新并重,与戴姆勒、华为、麦格纳等全球优秀企业密切合作,实现联盟化发展。在刚刚举行的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成立大会上,国创中心、宁德时代、戴姆勒奔驰等14家合作伙伴与北汽新能源分别共建的联合试验室也已正式揭牌。这一系列重大举措,都将为北汽新能源的产品向上发展再次赋能。
产品全面向上,领跑新能源车市场
2019年初北汽新能源确立了“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发展战略,目前形成了续航里程覆盖300-600km,差异化定位不同细分市场的“3456”产品体系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出行需求。
上半年北汽新能源的EU、EX、EC等一系列产品获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其中“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的EU5以领先同级的460km的工况续航表现,以及7.8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用户带来了绿色出行新体验。EU5又分别以16,389辆和47,439辆的成绩,夺得6月份及上半年的纯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市场双料冠军。

  就在7月20日上市的全新 “10万级质价比神车” EC5,搭载了EMD 2.0 Pro智能安全电控等十大实力功能,工况续航达403km,给用户更安全、务实、便捷的用车体验。除此之外北汽新能源面向购买EC5的用户推出了8万定额贷,2年免息,月供仅3333元和首付50%,一年后付尾款50%的免息金融政策,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反馈到消费者手中。
下半年,北汽新能源将继续推出EU5-R600, EU7等中高端新车型,新品在续航里程和智能交互性上均实现了再进化,非常值得期待。
市场持续突破,销量、口碑双丰收
北汽新能源已经连续六年蝉联全国纯电动车销量冠军,2013年至2019年6月,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在过去的四年中,北汽新能源已连续四次获得中国质量协会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名,深受广大新老车主的喜爱。家住上海的张先生:“我平时业余时间比较多,北汽新能源的EU5无论是续航能力还是性能及外观,都符合我的购车要求。除了日常出行还可以兼职滴滴司机来增加一下收入,算下来每个月我这个好伙伴能给我增加2000元左右的收入呢”。北京的秦女士则是北汽新能源的老用户了“我家第一台车就是北汽新能源的EV160,平时上下班都是用它作为代步工具出行,现在这续航达不到我们一家人的用车标准了,正好北汽新能源推出的置换政策,无论是补贴还是置换车型的续航及智能配置表现,我们家人都很满意,这次厂家给提供的1万元置换补贴,旧车折算3万元,我们仅贷款了10万元便将EX5开回了家。这以后再换车,我们还要换北汽新能源”。

  以上只是北汽新能源车主的缩影,正是有了数十万车主的认可,才造就了北汽新能源销量的攀升。相信北汽新能源随着技术力量的不断突破和创新,会不断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一系列绿色智能出行体验也会让北汽新能源聚集更多用户的良好口碑。对于任何企业来讲,产品向上没有终点,经过上半年车市“寒流”的逆势飞扬,相信下半年北汽新能源还会持续发力,带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发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比亚迪唐新能源北京最高降1.48万 下一篇: 十年40万辆!北汽新能源定义高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