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国家新能源汽车质检中心落户武汉
2019-08-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8月9日从武汉开发区获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日前正式向位于武汉开发区的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颁发“国家新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资质认定授权证书。国家新能源汽车质检中心获批,填补了武汉新能源汽车检测机构空白。今后,武汉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企业,无须再到外地进行样车测试。

近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异军突起。2018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7.05万辆和125.62万辆,比上年分别增长59.92%和61.74%。我国已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最快的国家,连续三年位居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第一大国。作为汽车产业大省,我省2018年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15.8%,今年上半年,全省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31.2%。

国家新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占地100亩,由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武汉)有限公司申报筹建,涵盖新能源汽车整车、系统与总成、零部件等涉及安全、节能、环保、电磁兼容等各大关键检测项目,可开展新能源汽车试验验证、技术创新、标准研究、质量监督、质量仲裁等技术服务。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月销1.8万辆,杀入销量前十,北汽 下一篇: 2017款哈弗H8和2019款缤越新能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