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苏宁汽车上线国庆出游神器,宝骏新能源省钱不怕堵
2019-10-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国庆黄金周期间,租车自驾出游的用户需求极速攀升,根据携程数据显示,国庆假期租车自驾游订单预计同比增长近60%,汽车租赁市场不仅价格上浮几倍,车辆更是一车难求。伴随着消费者自驾出游需求的增加,堵车也成为了人们出行无法忽视的问题。

9月底,宝骏新能源苏宁旗舰店上线国庆出游神器,宝骏新能源E200七天体验仅需349元,还有周末体验包、15天体验包、30天体验包。活动一上线便受到众多用户关注,特别是国庆有租车需求的消费者,体验包的订单量同比增长了50%,仅南京地区购买人数就超过800人次。根据现场统计数据显示,前来提车的超过80%为90后年轻夫妇,或还在上学的大学生。


9月30日,孙先生和妻子二人从镇江来南京游玩,新婚期间本想着租辆汽车方便出游,没想到四处寻找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因为很多都是9月初就预定好了。孙先生在南京的朋友说苏宁有宝骏新能源的7日体验包,就在线上抢了一个名额,当天就有客服联系交代了提车事宜。当天看到实车,孙先生感觉还不错,虽然是两座的,但是驾驶空间很大,坐在里面非常舒服,两人开着小车有点甜蜜蜜的感觉。

黄先生之前也体验过宝骏E200,这次也购买了一个7天体验包的名额,因为之前开过感觉不错,考虑到国庆节期间有朋友来玩,家里原来5座的车子不够坐,就再买个体验包国庆节期间用,7天才349元,比起其他租车平台划算多了。


宝骏E200,相信很多消费者并不陌生,小巧的身躯、舒适的驾控体验配合持久的续航,让这个城市新物种赢得了无数的赞誉。其小巧灵敏容易避开堵车、更易停车的特点,更是赢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此次苏宁汽车联合宝骏新能源除了上线出行体验包,还在南京各大学和旅游景点打卡,举行巡游活动,并邀请大学生参与并驾驶,让国庆出游畅通无阻。苏宁汽车和宝骏新能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用户打造一个智慧、轻简出行的生活方式,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体验。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作为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的苏宁汽车除了与宝骏新能源联合推出超值出行体验包,苏宁汽车还在全国多个大区的汽车广场开展团购活动,在线上也推出新车、车品、电摩等多品类的优惠福利。这个国庆出行,上苏宁汽车就够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研发硬实力 助力奇瑞新能源三电终 下一篇: 十一小长假,高速堵成“停车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