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马自达再添“新战将”,新能源的定位,对开式车门超德系BBA
2019-10-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虽然与前两年汽车市场相比SUV车型总体销量呈现了一种“缓慢”增长的方式,但是从汽车发展角度层面上,SUV车型不仅是展现了车主需求上的转变,同时也是汽车厂商当中车型调整上的一个转变,所以,SUV车型是汽车发展历程当中一个较为重要的转折点。虽然,排在轿车总体销量排行较为靠前的车型当中还拥有着较为不错的销量,但是很多素有经典之称的轿车销量也在呈现“缓慢”增长的趋势,其中就包括轩逸车型,作为合资车企,以及日系车企当中影响力较大的汽车厂商都受到了一丝影响,更何况是发展时间较短的“小型”汽车厂商了。


在众多汽车厂商当中,同样作为日系车企的马自达汽车在销量上一直与“日系三剑客”中每家汽车厂商有着很大的差距。从马自达近几年来发展过程来讲,作为当年经典车型的马自达6车型,在当年轿车为主的汽车市场当中还是活的了较高的销量的,但是在SUV车型销量迅速提升的情况之下销量也“大不如从前”。并且现有的几款SUV车型销量也都不是很高,然而,今天的主角MX-30纯电动SUV车型,作为一款SUV定位的车型却拥有着更加出色的设计,同时也包括配置层面。马自达再添“新战将”,新能源的定位,对开式车门超德系BBA。


作为几款即将上市的MX-30纯电动SUV车型,该车还采用了油耗更低的新能源为整车提供动力基础之上还采用了不同的设计。虽然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却同样没有缺少马自达车型“天生自带”的锐利视觉。首先,在车头的进气格栅上采用了小尺寸的设计风格,从而与主流SUV车型大尺寸进气格栅的设计做到不同之处。不过,在细节设计上却看到了马自达更加注重细节的层面,小尺寸进气格栅的设计对银色车标的设计起到了更加突出的效果。在两侧大灯一体式的设计上在融入圆形,直线的设计之下所营造出的视觉感受比大尺寸进气格栅的设计更加自然一些。在配置层面上该车还使用了四颗雷达的配置,也是配置上的一种升级了。


然后,在车身侧面众多配置之下展现出的档次感完全不亚于德系BBA旗下SUV车型。该车在双色车身的使用之下还加入了溜背的设计,恰巧符合如今运动版SUV车型销量不断增加的汽车市场。此外,与车身侧面众多设计相比该车更加重视车身侧面配置上的加入,一副对开式车门的配置不仅与其它SUV车型不同,并且在该配置之下对整车档次感有了一个较大幅度的提升,甚至要超过德系BBA旗下SUV车型,此外,在双把手之下该车也可以说是一款双门SUV车型。在轮毂的配置之上该车在雪花式的造型之下一样保证了整车的品质感。


其次,在车尾的设计上该车在配置上保证了应有的厚重感,在车身侧面溜背的造型之下较大尺寸的黑色保险杠设计占据着整个车尾的四分之一,足以保证视觉上的厚重感。然后,在两侧尾灯的设计上与车头整体造型相同,只不过在细节之处做了一些调整,中间直线式LED灯带,两侧圆形灯组的配置在保证照明效果的同时两种不同造型还带来了一丝指示效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许家印豪言做最强新能源集团,年 下一篇: 透支下半年新能源销量 比亚迪前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