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新能源汽车,快充才是王道
2020-03-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如今,新能源汽车越来越流行了。作为纯绿色能源的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必然和传统轿车是不一样的,最本质的区别就是一个充电,一个加油。

除此之外,还有充电要花多少钱,加油又要花多少钱,哪种方式是大众可以接受的?新能源汽车的续航能力如何?是传统汽车更好一些,还是新能源汽车更好一些?如果要充电的话,多久才能将新能源汽车充满?……这些都是在选择新能源汽车的时候要关注的地方,也是开车最本质的问题。


油箱有油才能开传统汽车,电池有电才能开新能源汽车。

在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两款新能源汽车,续航能力非常强,并且还搭配先进的快充技术,可以再短短40分钟之内就把汽车充满电。

1、威马X5


这个系列的新能源汽车在2018年的时候正式上市,其动力系统和续航能力受到很多人的青睐。蓄电续航可达到520千米,实际可以达到80%,算是很不错的表现了。

日常使用或者跑高速绝对没有任何问题,它的动力性统非常强。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非常迅速及时,并且支持超级快充,可以再短短40分钟之内就充满电,如果是慢充的话,就要耗费11个小时20分钟的时间,当然在价钱上也更加便宜一些。

车的外观也很漂亮,是一款紧凑型SUV,时尚大气适合日常使用。颜色有多种选择,基本上都是偏鲜艳明亮的风格。

2、小鹏汽车G3

这个系列的新能源汽车年龄要更小一些,在2019年的时候才正式被推出。

但是一经推出,其炫酷的外表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注意。颜色有很多种选择,个人认为白色的看起来更加时尚一些。

再说说主要的蓄电续航能力,可达到520千米,电池容量有67kWh,日常使用起来绝对可以坚持很长一段时间。


而最大的亮点是这辆车的慢充和快充都很厉害,快充可以在40分钟之内搞定,慢充可以在5小时30分钟之内搞定。无论是哪种充电方式,在日常生活中都算是非常便利的。

但是这辆车跑高速的能力不强,因为它的动力系统后劲跟不上,所以说无论是超车还是长时间的加速都跟不上。

但是在市区内行驶时的起步和加速还是表现比较好的,所以如果只是用来日常使用,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款车也是紧凑型SUV,相信肯定会有很多人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新能源在为环境做出贡献的同时,人类也要逐渐去适应这种从传统汽车到新能源汽车的转化。比如说充电频率、充电价钱、续航能力等这些基本的方面。选一款在这些方面都非常出众的好车,更有助于我们慢慢适应新能源汽车的到来和普及,值得各位购车人的选择和尝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华夏基金轩伟:A股避风港效应显著 下一篇: 起亚K3新能源深圳最高降5.48万 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