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海南:今年新建万个充电桩 让新能源汽车“上路”无忧
2020-04-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了解,三亚目前累计上牌新能源汽车7919辆,累计建设充电桩3203个。全市电动汽车与充电桩比例约为2.47:1。

按照2020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占全省汽车总量的3%这个目标,三亚2020年在全市最少推广1576辆新能源汽车。统计显示,2020年1-3月在三亚上牌新能源汽车806辆。

三亚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充分发挥新能源汽车不限购、财政补贴、税费优惠等政策的引导作用,积极鼓励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引导支持市政公车、旅游大巴、公交、网约车专车等重点行业领域新能源汽车的推广采购,扩大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应用规模。

三亚市新能源汽车协会会长段周利介绍,该协会根据相关指导性政策,制定了2020年行动计划,动员协会中的网约车、汽车租赁企业积极开展申请办理新增及更换的车辆100%使用清洁能源汽车;拟在三亚市进行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推广应用培训班。

该协会还与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以及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达成了战略合作。计划联合高校及科研机构培养充电桩运维人才、构建运维运营体系;协同旅游文体局、科投集团及旅游联合会开展政府“放心游”项目,制定培养“司导一体化”工作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能源车逆市走强,蔚来涨超7%, 下一篇: 一口气推4款新能源车,上汽MAXUS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