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北汽徐和谊:中国新能源汽车面临两大挑战
2020-08-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日益拥挤,本土品牌面临的竞争日益激烈。


他说:“新能源汽车产业面临着两大挑战,一是政府补贴政策的逐步退坡,二是全球主要跨国公司对中国新能源市场十分看好,纷纷在华发力。在14日举办的第四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对媒体表示。与前一种情况相比,跨国公司进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对本土品牌来说,将是一个更大的挑战,“我个人认为,最迟在后年,大型跨国公司就会在华都相继推出新能源汽车。”

各公司共同推出新产品

对于北汽来说,这不失为一个挑战,毕竟它是中国新能源汽车最大的竞争者。根据官方数据,北汽集团旗下的北汽新能源连续四年蝉联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2015年销量为201万辆,同比增长366辆,截至9月30日,销量已突破3万辆。据了解,今年四季度,北汽新能源还将针对A00级市场,推出全新的“国产车”。”“我从2010年开始抓北汽新能源,不是北京市政府逼我干,也不是北京政府逼我干,而是真正的干,所以才有今天的一点点成绩,”徐和谊曾向记者表示。北方汽车厂每年要为新能源汽车投入13亿元研发经费,并加大研发支持力度。


此次新能源成果展上,北汽新能源展示了六款新能源车,ARCFOX1,EH400,EU260,EV160,EU220以及北汽福田研发的智蓝F3型纯电动迷你巴士。

”“就发展阶段而言,目前北汽新能源应该不仅仅停留在先造车、先造车后造车的阶段,我们可能已经开始进入品牌化阶段。因此,敢于在新能源企业中推出新品牌,做双品牌战略。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金新对记者说, ARCFOX就是北汽新能源的新品牌,它的纯电动超级跑车ARCFOX1将在下月量产。

重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只徐和谊,其他自主品牌的领头羊也在大举发力。当然,也没有因特网公司和跨国公司对开发新能源汽车的雄心。即使曾经与新能源汽车唱反调的长城汽车,也在暗中推出新能源车型。此次长城展销的纯电动车C30EV将于2017年上市,销售人员现场告诉记者。同时他向记者透露,长城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处于研发阶段,将于哈佛H7上市,上市时间尚不明朗。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国能(辽宁)新能源百亿元产业项 下一篇: 中国新能源产业优势在哪?锂电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