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暑期生活宝典:参加训练营 可考虑儿童险
2014-06-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暑期,为父母身体力行培养孩子理财观念创造了一个好机会。记者采访了解到,不少银行金融机构和小区楼盘都计划在暑期开展以理财教育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借此培养“未来银行家”。

有银行理财师同时提醒,随着暑期的到来,孩子们遭遇各种意外风险的几率也会上升,家长可以考虑为孩子投保儿童保险从而增添一份保障。

暑期实践:参加训练营培养“银行家”

在顺德某家电企业担任中层的陈先生,孩子今年刚上小学五年级,作为某银行VIP客户的他,时常能够接到银行的通知,参加一些投资、理财类的讲座。陈先生告诉记者,每到暑假,他都会带着孩子一起去银行听一听这一类的讲座,几年的“熏陶”下来,孩子对于股票、期货等金融产品都已经有了一定的概念,还经常就一些金融理财知识跟同学们聊得头头是道。

“都说理财要从娃娃抓起嘛”,陈先生表示,孩子年纪虽小,但带他多去听听这类讲座,既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孩子的投资、理财观念,“对于他的成长肯定有好处”。

记者采访了解到,与陈先生类似的家长并不在少数。而随着暑期的到来,不少银行金融机构都针对各自的客户,推出以投资理财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有的甚至与小区楼盘合作,将理财课堂搬到了小区里。某股份制银行就在今年暑期开展了一项名为“未来银行家”的训练营活动,针对4~15岁的小朋友,设置“拼图游戏”、“财商游戏”等多个寓教于乐的游戏环节,训练营结束后,成绩优异的小朋友将有机会参加8月份由总行举办的“未来银行家夏令营”,并获得由行长亲笔签发的“未来银行家资格证书”。

“对于银行来说,搞这一类活动,既是普及投资理财知识,也是将潜在客户拓展到下一代。”顺德一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暑期生活宝典:参加训练营 可考虑儿
  • 热门文章

  • 暑期生活宝典:参加训练营 可考虑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