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2新车
2015-07-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数据显示,今年1-6月,北汽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达6,216辆,同比增长1493.85%。虽然公司销量正在以10余倍的速度增长,但是北汽新能源却并不满足于此。为了尽早达成2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公司计划投放更多新车以抢占市场。日前,北汽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公司在今年年底前还将推出2款纯电动汽车,其中一款是代号“C33”的换代产品(在EV200基础上进行升级),另一款是代号“C50”的全新A级车。

 

 

作为目前国内纯电动车的领军企业,北汽新能源已累计销售新车超过1万辆,冠绝国内所有新能源汽车品牌销量之首。考虑到现阶段配套充电设施的建设尚不完善,以及部分城市所实施的地方保护政策不利于新能源车的发展,因此北汽新能源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也证明了其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按照规划,北汽新能源将于9月正式推出全新A级车EU200,该车基于绅宝D50打造,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50公里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是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次应用快速换电技术的产品,未来将同时面向出租车和私人用车两个细分领域。据了解,在专属换电站进行一次换电不到3分钟,比燃油动力汽车加油所需要的时间更短。此外,北汽新能源还将推出一款EV200升级版车型,其具体的车型命名尚未公布。不过据我们了解,此次升级主要是针对车内娱乐系统,届时将更能抓住时下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据北汽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北汽新能源在全国范围内已建成数十家经销商,随着未来一系列新车的陆续投放,北汽新能源的经销商网络将会进一步扩大,消费者也会有更多机会去亲身体验北汽新能源的产品。增加与潜在购车群体的交流与互动,是北汽新能源在下一阶段的部署重点。

 

对于未来的产能规划,郑刚说:未来北汽新能源不会单纯的与其他新能源汽车企业去比拼产能,而是通过与北汽传统动力汽车生产工厂的嫁接,节约生产资源成本,集中资金投入研发。到2020年,北汽新能源要实现新能源汽车年产能50万辆的能力,而上述战略的实施将使该目标非常有希望达成。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 下一篇: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