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合康变频: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
2016-05-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业绩同比大增,转型成效显著。2016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5亿元,同比增加87.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19万元,同比增加2016.58%。公司业绩大幅增加的原因为转型后的新型产业收入和利润大幅提高。2015年,公司的主营业务从单一变频器节能控制延伸拓展,形成了包括高、中低压及防爆变频器在内的全系列变频器产品、伺服产品、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品,逐渐形成了节能设备高端制造产业、新能源汽车总成配套及运营产业、节能环保项目建设与运营产业的战略“金三角”,使得公司的产品结构发生了调整,毛利较高的新型产业对利润的贡献已占据半壁江山。

2、新能源汽车业务发展迅速,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依托合康动力整车控制器优势,切入主流客车厂,利用合康智能提供的智能充电网络和北京/武汉畅的布局的租车网络,打造合康新能源汽车生态圈。2016年一季度,公司新能源汽车总成配套及运营产业签订订单金额1.54亿元,同比增加21700.66%。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发展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有望持续。

3、华泰润达贡献增量利润。华泰润达致力于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技术。2015年,公司通过增发收购华泰润达100%股权,华泰润达业绩承诺为2015年、2016年、2017年实现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600万元、4600万元、5600万元。2015年华泰润达超额完成业绩承诺,未来两年有望为上市公司贡献较大业绩增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北京车展看似热闹 新能源汽车是少 下一篇: 通用启动“双十”战略 将推多款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