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如皋开发区新能源产业链引领争先晋位
2018-05-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国家商务部日前公布2017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排名第32位,较上年提升13个名次。同时指出,如皋开发区“在科技创新、生态环保方面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如皋开发区着力培植新能源汽车和以氢能为代表的新能源等新兴产业,构建上下游全产业链,形成集聚之势,获批准为国家火炬如皋新能源汽车特色产业基地和联合国中国氢经济示范城市,2017年新能源汽车产业产值、销售在前两年翻番基础上增长65%。同时,纺织服装、电子电气及装备、特色食品等三大传统产业不断改造提升,扩大规模,应税销售以每年10%左右的速度递增。

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被视为国家改革“试验田”和开放“排头兵”。此次公布的考核评价内容分为产业基础、科技创新、区域带动、生态环保、行政效能等方面,相当于是对国家级经开区进行的一次“系统体检”。如皋开发区始建于1992年,近年来坚持“创新驱动、特色发展”战略,主要指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已发展成为一块实力之区、示范之区、创新之区和潜力之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科技助推启东新能源产业减员增效 下一篇: 以中国新能源对话世界汽车,首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