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2018成都车展:订单“减量增质” 新能源汽车成“重头戏”
2018-09-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华社成都9月10日电(记者许茹)2018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9日落下帷幕。车展期间,2.9万余台的订单数较去年有所下降,但总成交额比上届增加1.8亿元,涨幅3.68%。

  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左霖表示,此次成都车展成交量和成交额的变化说明,由供给侧改革推动的消费升级在本届车展上成效显著。购车人群已由首次购车为主转化为以换购、增购为主,对汽车品牌、车型、品质等提出更高要求,个性化消费有所增加。

  此次成都车展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119个汽车品牌携1396辆展车参展,共71款新车首发,包括全球首发8辆。其中,全新保时捷“911”15周年限定版全球发布,雷克萨斯UX200亚洲首发。

  记者了解到,新能源汽车成为本届车展的“重头戏”,吉利、奥迪等各大品牌携旗下新能源车亮相,宝马X1PHEV、斯巴鲁XV混动等多款新能源汽车备受瞩目。此外,“造车新势力”前途纯电动跑车K50、威马SUV EX5、新特DEV1在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其纯电动技术、颠覆传统的造车理念引人关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发展新能源 建低碳城市 下一篇: 宝能系清盘资管计划套现约270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