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金彭汽车与领途汽车,新能源领域齐头并进
2018-11-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新能源汽车对标上,大部分车企都向特斯拉看齐。对于国内纯电动汽车领域来说,除了人们耳熟能详的“互联网造车”新势力外,由传统汽车产业跨界而来的创新者们,也是新能源汽车造车潮中不可忽略的一个组成部分。金彭新能源与领途汽车就是其中的代表车企。

 

深厚底蕴 得益于强大实力

金彭新能源是依托于金彭集团多年的发展,在传统电动车制造的基础上重新开辟的新航道产业。在其进程的五、六年间,金彭新能源汽车便取得了亮眼的市场销量成绩。实际上,领途新能源汽车并非是一家新入局的造车新势力,其前身是河北御捷车业。

因此,在此前的产品销量与企业规模方面,御捷汽车不能与金彭新能源相提并论。但是就近年来, 御捷联手长城汽车打造领途新能源品牌,重新梳理品牌价值与市场定位,从产品方面,依旧专注于A0级与A00及新能源乘用车的设计开发,长城汽车的加入,意味着金彭将面对更为强劲的对手。

不过,针对这一点,金彭新能源方面却表现的丝毫不怯,至少在综合实力的螺旋上升方面,不输领途新能源汽车。

 

稳固质量 才是企业前进的保障

虽然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激发了很多人的兴趣,但对车款配置与性能方面,大部分车企还是落在行业同侪后面。领途新能源汽车一直着重于“新能源汽车”的概念推广,但在一定程度上疏忽了对其产品的解析与创新。

 

而金彭新能源汲取过去在传统制造业的经验,以产品创新为行业驱动,以可靠质量为产品支撑。不仅连续六年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大称誉,更斩获行业首个“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金彭这艘“巨轮”在企业定位与远大追求上,一直推陈出新,稳步前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能源!在济南燃煤空气污水熔岩 下一篇: 天津优惠最低报价 北汽新能源EX3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