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金鸿能源18日复牌 牵手中船重工新能源公司
2016-04-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04月17日讯 1月18日起停牌至今的金鸿能源(000669,股吧)(000669)4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在交易价格、交易方式、标的的所属权、债权债务的处理及战略目标等方面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换做合作的方式,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公司股票将于4月18日起复牌。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金鸿能源分阶段与梁金达及其控制下的80座加油站合作, 以扩增的方式在其现有加油站点上建设液化天然气/压缩天然气加气站。

  同日,金鸿能源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中船重工(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生物质能等其他新能源及能源创新、能源互联网、智能能源、智能环保等多个能源利用领域实施全面战略合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公告称,作为国内最早涉足、长期从事生物质能、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领域的公司之一,中船重工新能源公司已形成系统的、有效率的项目投资、决策机制和流程,并培育出富有成效的运营体系和团队。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成立战略推进工作组,形成项目推进机制,定期就项目工作协同办公。双方同意,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合作项目。同时,双方初步约定合作项目的总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不应低于12%。

  同时,在“十三五”期间,双方形成200亿的投资项目池,至2020年,合作项目完成百亿投资、十亿效益的目标。

  金鸿能源表示,通过框架协议的签订,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业务覆盖区域,有助于公司提高市场占有率、并完善产业基地布局。 同时,有利于增强公司盈利能力,降低运营风险。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茂硕电源:签20亿元新能源项目 下一篇: 新能源专用号牌出台 3股有望受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