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3个新能源项目可望形成百亿元产值
2016-09-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记者卢伟通讯员杨长喜王璐周颖)昨天上午,金洽会专场活动之一,溧水区“三城一园”发展商机推介会在幸庄科技产业园举行。重点围绕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5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363.5亿元。其中,现代服务业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243亿元,撑起引资半壁江山。副市长华静出席活动。

签约的现代服务业项目中,投资50亿元的溧水万达广场将落户城南新区核心地块。该项目计划打造一座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国际影城、高档住宅等业态。由无锡市赛博旅游文创有限公司运营的溧水区城隍庙商业街区运营项目,将塑造具有传统文化、富有活力的传统商业文化展示片区,该工程建成后有望恢复从唐代开始延续了数百年的溧水城隍庙市场鼎盛景象。签约的两家现代物流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6亿美元的新地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及总投资1亿美元的智慧金融物流产业园项目。

此外,先进制造业也是本次推介会聚焦点,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产业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项目签约26个,总投资110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的精密光学系统及超精密光学元件制造项目,将研发生产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精密仪器及民用激光加工镜头、复消色差天文摄影望远镜、3d影院辅助镜头等。3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5亿元的南京金龙客车二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锂电池核心自动化装备生产项目,3个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形成103亿元的年产值。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揭新能源车骗补内幕:未生产车辆 下一篇: 露笑科技12.8亿收购3家公司 转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