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十一小长假,高速堵成“停车场”,新能源车主终于忍不住了
2019-10-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十一七天小长假是很多车友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如今假期已经接近尾声,很多人都在回家的路上。相信很多车主都有一个最直观的感受,那就是堵车实在太严重了,有时候200km的路程五个小时都跑不完,十一小长假,高速堵成“停车场”,新能源车主终于忍不住了。


十一假期高速堵车已经成为了惯例,尤其是在收费站附近,车子排着长长的队伍寸步难行,堵成了停车场。前几年我国实施了新的规定,特殊节假日能够免费跑高速,高速上堵车就成为了家常便饭。放眼望去,有些路段堵车长度甚至超过了3km,想想都可怕。


在高速上经历堵车是很多车主都不愿意面对的一件事,有些车主车上没有带饮料和食物,又渴又饿却毫无办法。普通的燃油车经历堵车只是浪费时间,对新能源车主来说就比较惨了。他们很害怕车子随时会没电,如果半路趴窝下不了高速,还得呼叫拖车等待救援。


有一位新能源车主说自己买的北汽新能源官方续航里程高达320km,实际上能跑200km就不错了。夏天开车的时候不敢开空调,冬天不敢打开暖风,就怕电不够用。十一期间车主回老家,150km的路程还没跑到底车子就没电了。自从买了新能源汽车,连远门都不敢出,这次假期车主的情绪终于爆发了。


堵车堵在高速上想找个充电桩都找不到,车主进退两难,本来出去游玩是为了放松一下,现在好兴致都败光了。小编很同情各位车主的遭遇,十一期间本来就是车多人更多,如果要出远门的话就要做好打算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苏宁汽车上线国庆出游神器,宝骏 下一篇: 新能源二手车8月份交易量显示:2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