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2021第二届中国·长春新环保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5日启幕
2021-06-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历时半年多的精心筹备,2021第二届中国·长春新环保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5-27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及室外举办。


本届展会由长春巨达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承办,以“新能源、新环保”为主题,集结国内新环保新能源名优企业,旨在集中展示新能源产业发展成果,打造新能源创新技术、融合发展、良性互动、智慧运用的专业会展交流平台,为快速提高参展企业影响力,推动行业进步,促进社会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打好蓝天保卫战做出努力和贡献。

展会总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目前展商已经抵达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布展阶段工作。预计来自河北、山东、江苏、浙江、北京、上海等十多个省市地区100多家企业参展,400个展位,展会将于6月25日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设立五大展区,分别为新风、空调、热泵展区;锅炉电采暖展区;供暖配套展区;燃气及生物质配套展区;净水展区。展品种类丰富,涵盖智慧环保、环境监测;水处理 、水务、净水;泵管阀及配套设备;固废、废气;电热技术、采暖设备;电锅炉设备及配件;生物质能、空气源采暖及通风设备;燃气、太阳能等其它新型能源采暖设备;脱硫脱硝除尘水处理设备等。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将呈现几大亮点。


亮点一:全产业链展示 引领行业新发展

本届展会,加强了产品组织的合理性,按照能源类别划分展区,基本覆盖了目前新能源全领域,进行全产业链展示,设置更加专业化、更加细化。主要展示新能源高效利用、清洁能源开发、能源技术创新等领域的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亮点二:知名企业齐聚 撬开市场新机遇

展会集聚了空气能、锅炉、生物质及配套设备方面多家知名企业。其中不乏清华同方、荣事达、纽恩泰、英泊索尔、九沐、欧思丹、河北格菱;杭州华源前线、新纪元、龙阳锅炉、德国大赫、北方电磁;承德本特、山东欧亚德;宁波兴远、波音电子;沁园净水、惠浦净水等知名企业倾力参展,品牌影响力强,撬开国内市场发展新机遇。


亮点三:多方良性互动 开创邀约新思路

本届展会组委会也不断开拓对观众邀约的新思路,利用多种道具综合邀约,做到“电话传声,亲笔信件,面访详谈”,深度挖掘东北范围内专业观众观展;同时,更注重互动性,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交流;搭建新环保、新能源互动交流平台;实现政府、企业、专业观众的良性互动。

同时,展会宣传的方式也有了突破,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双向结合,为打造优质展会、品牌展会积累“口碑效应”。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加坡推出新能源汽车扶植政策: 下一篇: 中国最敢吹的新能源大王,失踪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