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荣华弹簧厂
五一高速返程遇堵车,新能源车主有话说:开这车就是“活受罪”!
2019-05-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今天已经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相信有很多人已经在返程的路上,在第一天的时候,多数人在高速上遇到了堵车的情况,甚至有些人堵了整整8个小时。而返程的路上一些车主们也并不开心,很多人都赶在这个时间段走高速回家,所以说也会出现堵车的情况。


在返程路上,有一位新能源的车主吐槽,明明车子是满满的电量,可是在返程途中竟然遇到了堵车,一堵就是8个小时,车子直接耗没了电。那么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呢?车主说由于高速是免费收过路费,所以说很多人涌上了高速。


车主去外地游玩三天的时间,带着自己的家人,心情非常好的投入了返程大军中,可是在高速上遭遇了堵车,他的车在上高速之前刚刚冲过电,点续航是满的,遇到堵车之后走走停停,就这样把电量全部给耗没了。五一高速返程遇堵车,新能源车主有话说:开这车就是“活受罪”!眼看着高速可以通行了,别人都开着车驶离了高速,而自己却被留在了高速上,因为车子一点电都没有了。


车主想尽了办法都没有启动自己的新能源,只能够拨打了报警电话,交警又带了专业的设备来帮充满了电。这次把车主的好心情也全都给破坏没了,本来想高高兴兴地回家去,明天好去上班。新能源汽车跑高速,车主却有一肚子火:这车跑不了高速!可是经过这件事之后好心情也没了,甚至连上班的心情都没了。


新能源的续航确实存在着一些问题,在过年期间也有一些车主遇到了类似的事情,当时的续航明明还有20%,可是汽车却直接停在了高速上没有办法打火,所以说让一些想要购买新能源的车主都持观望的态度,生怕买了之后再和这些人遇到同样的问题。那么买了新能源之后难道就不能再走高速了吗?


那么反观一些燃油车就不会出现类似的问题,只要你把汽油加满,除非是汽车出现故障,根本就不会存在滞留在高速上的问题,就像这名车主发生的事情也不是头一次,之前就有很多新闻报道过,也希望大家如果想要开新能源走高速最好避开一些堵车的阶段,避免在走走停停中耗尽了电量,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是怎样看待的呢?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Aion S竞速,广汽新能源领跑 下一篇: 从已经落幕的上海车展 看到中国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价格战再度燃起,新能源车企各怀心
  • 增强公共充电保障能力 提升新能源汽
  • 燃料板块单月实现300兆瓦新能源项目
  • 加快探索新能源安全可靠替代
  • 小鹏滴滴牵手,新能源汽车竞争日趋
  • 热门文章

  • 闵行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年底建成
  • 4亿专项财政资金助力全省新能源客车
  •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15倍 年内推
  • 西部资源13亿挂牌出售主业资产 转型
  • 评论:新能源汽车推广仍有政策障碍
  • 相关文章